師生聯合音樂會

日期 : 10/26/2019

時間 : 18:00 進場 18:30 開始

地點 : 齊格飛藝術中心

使用 "史坦威平面鋼琴"

 

這次的鋼琴音樂會好快就到了

因為只隔了一年 比較不一樣的是 "表演地點換了"

 

上場前~ 除了平常的練習 "表演的服裝" 也是一項挑戰

因為小孩平時的風格 (太隨興) 不適合表演穿 

特別買也是浪費錢 所以 都從媽媽我的衣服裡面挑選

(這就是我一直捨不得處理掉舊衣的原因啊! )

我早幾週前就開始替她們選 他們都不理睬我 到了前一晚才在問 

我又當天才出差回來 累死了~~ 基本眼神都是渙散的 O__O

她們又這也不喜歡 那也不喜歡 .... 

老師也有贊助下半身唷! ... 

最後下半身小孩都選了老師提供的裙子 

 

再來 "鞋子" 也是很麻煩 ...

大姊穿我的太鬆 ... 二姊穿我的太緊 ... 

好佳在最後都有免強能穿的

不然她們還想穿之前表演都穿...已緊到不行的 "雪靴" 

 

練習~

平常愛練不練的 今天終於有點責任感 不過來得及嗎? 

這次也一樣 每個人除了 "獨奏" 也有 "四手聯彈" 

 

音樂會晚上 6點半開始 6點就能進場練習一下

但爸爸要上班 我們 5點半才出門

6 點多到 會場已經是滿滿滿的人了 

 

一到就被老師叫去練四手聯彈  

以為這次是老師的個人包場 XD

 

開場通常是老師的表演 不過今天沒彈鋼琴 而是 烏克麗麗 "風之詩"  

 

新場地沒有想像中大 最後面有吧台可以點飲料

我們沒位置坐就點飲料坐在吧台上了 

 

今天是 ~ 鋼琴 + 提琴的聯合音樂會

我們家第一個上場的是姊妹倆的 四手聯彈

no.17 布拉姆斯 Brahms : 圓舞曲 Waltz 

 

咦~ 不是要背譜嗎? 

 

 

輪完上半場後 *** 中場休息 ***

 

平常不覺得 #__# 一拍照就覺得我變得好矮   

辛辛苦苦把你們拉拔長大還敢笑我 

 

左擁右抱 

 

晴晴獨奏 ~

no.32 秋的回憶 Autumn & 瑟薇拉 Sevilla 

 

剛好一首快節奏 & 一首慢節奏 ^^

 

芯獨奏 ~

no.37 貝多芬 Beethoven : 給愛麗絲  Für Elise

準備中的大姊看來有點緊張  她很會冒手汗

 

大姊表演的曲目比較長 也比較難 所以獨奏只表演一首

 

彈錯當然有 但也不算失常  

 

前後進行了 2小時 ... 41組人馬都表演完了 ...

給大家拍拍手 鼓勵鼓勵 

 

頒獎+大合照

 

小合照

 

其實還蠻懷念上次音樂會我家卡弟的表演

姑且不說彈得如何 光是上場就覺得 "帥" 啊 !!

可惜他沒有興趣再學 我就不浪費錢了 XD

看看 2016~2019 三次音樂會的小合照 

 

 

老師這次準備的禮物很不錯 是印有小孩名字的餐具組  

卡弟本來想搶去用 結果有姊姊的名字 

 

眼尖的小孩來的時後就看見會場旁邊有間  "三個傻瓜印度餐廳"

表演結束後去瞧瞧 不過最後沒有吃 直接回家了 

 

這次表演完 ㄤ又問我還要繼續學嗎? 

 

 

***** 鋼 琴 回 憶 錄 *****

 03252012 蕙芯鋼琴檢定 13 級

 

 09252016 music-party~師生聯合音樂會

 

 052022018 520❤樂來樂愛你♫ 師生音樂會

 

 09022018 YAMAHA 鋼琴檢定 8 級 + 壽喜燒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