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我家附近的 "機場捷運" 終於通車了 "3/2 正式營運" 

我家小孩和公公早在團體試乘 2/2~2/15 就先去體驗了

2/16~3/1 開放一般民眾免費搭乘 我也來去湊熱鬧 ^^"

本來是分時段顉號碼牌的 但我去的這天完全不用

可能是因為考慮連假人潮眾多吧! 

是的~這天是228 四天連假的第二天

嗚嗚~不過人家這天本來是要去露營的

因為天氣不好取消了.........掩面哭泣 

 

 

機捷有分 普通車 & 直通車 兩種

當然停靠站和路線會略有不同~~~

 

早上10點多出門 我們先搭普通車

小孩都不想跟....所以只有我和ㄤ加臨時來的小姑三人行 

 

本來以為下雨出門的人應該不多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

人很多 沒位子就算了 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(一直很想看看捷運是怎麼爬山的)

也拍不了內部的樣子~~~隆系狼~~~不過普通車和一般捷運內部長差不多

但不知是不是人多的關係 空氣不是很好........悶!

且有點晃...... 車廂連結的地方還會發出ㄐㄐ的聲音 怪嚇人的 

 

 

坑口站到囉~

我們決定第一站到這裡晃晃 因為這附近有個 "彩繪村"

 

沿路的小徑還蠻有意境的

毛毛細雨中走來別有一番風味 

 

約模走個 10分鐘 看到一個廟 彩繪村就在旁邊的巷內囉!

 

坐機捷到這裡的路上還真的有看到牛喔! 真的牛!!

桃園這一帶捷運經過的地方感覺都蠻偏僻的 不像北捷在市區內

 

小小兵~

 

這裡的畫風都偏 "農村風"

 

恐龍~

經過這裡大家都想到家裡的卡弟 ^^"

 

這裡都是古早厝

 

發福的兩夫妻~

 

有鯊魚!!

怎麼感覺哪裡怪怪的 

 

很難得的合照一張 ^^"

 

金雞賀喜~

會不會有人突然開門嚇到呀! 

 

竹子就是要配熊貓呀!

 

很懷念的古早味~

 

第二站桃園高鐵站~

一路上人更多了~~~很悶

OUTLET 人很多我們就不去逛了

小姑此時就和我們分道揚鑣了

 

連高鐵站內的一風拉麵也在排隊 放棄!!

 

欣賞一下此站的建築風格

 

然後和去年來看燈會一樣 先買盒爭鮮填肚子

吃完我們就走了~~~~~~~

 

機場第二航廈~

再坐到機場第二航廈換直通車 (沒出站晃憂)

內部除了座位和一般捷運不一樣之外 (人多還是拍不到 = =")

車廂前面也有亮點~~~這和香港機場快捷有點像

 

長庚醫院站~

本來要去台北車站 但試乘只到下午四點 (隔天開始有到晚上9點唷!)

所以改到長庚醫院下車去 環球購物中心 覓食

以前來這裡都沒啥人潮的 今天真的到處都是人~ 狼  狼 狼

排了人最少的雪嶽山 (人少真的很容易踩雷 QQ)

吃了韓式扮飯 & 辣牛肉湯飯

 

三點多就要返程了 不然會搭不到捷運

連進站排隊人潮都排好...........長.............

上車時更是誇張 人除了爆炸多

我是被推擠進去的 而ㄤ本來是排前面的變成最後進去 

今天因為時間與人潮關係 沒有走完全程 有點可惜 不過來日方長嘛

 

因為票價爭議有修正過 以我比較會搭的地點來看

從我家到台北車站 & 長庚醫院都是 35 還可以接受

到機場也不會太貴 就是從家裡到捷運站還是有段小距離

總之家附近有個捷運站 還是很高興的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連假最後一天因為和朋友聚餐 我又搭了一次機捷

這次是搭到台北車站 以下是北車下車的位置

離火車站還好 但距離我要搭的板南線好遠呀! 要走至少10分鐘!!

當天到達北車看到要搭機捷的人排好長.... 至少要排2小時!!! 

所以回程我是搭新蘆線往輔大 (本來還開心機捷營業到晚上9點呢!)

之後要再搭機捷去台北地區 會考慮在三重換新蘆線應該會比較方便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機捷 彩繪村 坑口彩繪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