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重機路線>>

去~64快速道路 >>106縣道

回~106 /106乙 >>  國道三甲 >> 建國高架 >>市民高架 >>台一高架

 

 

"重機" 我不知道算不算是老公的夢想啦!

但是他囔囔著要買重機已經講了好久好久了

沒想到這幾年他就默默存了私房錢給他買下氣><"了啦 

本來是預告明年過完年要買滴...

結果~~~ 11/16 這天就默默地牽回來了 

還一直叫我幫他寫一篇網誌 是有啥好寫的啦~~

車我也不懂 我看這台重機和他本來的機車長得很像呀!

就是比較大台一點而已嘛~ 你說是不是 

 

要我寫網誌 要帶我出去玩才有得寫啦~~

買來第一天就在家附近山區騎一下下而已

偶爾有去林口 新店...的話 會騎

今天算是正式的第一次重機之旅吧!

因為ㄤ突然得知 他還有半天特休沒請 

 

P.S. ㄤ說買重機可以載我去 "環島" 我是不太相信他的鬼話

      之前說買新ㄅㄨㄅㄨ要去環島的 都過了一年了也沒有

      就讓我們看下去 ~~~~~~~~~

 

上網查北區騎重機的路線不外乎有

西濱公路 106縣道 102縣道 台 9線北宜公路

國道3甲線 台 2線濱海公路 陽金公路

巴拉卡公路 羅馬公路 

 

一般會推薦新手走 106縣道

除了比較好走 沒有像北宜那樣九彎十八拐

更重要它會經過菁桐 平溪 十分等旅遊景點

是非常適合重機的旅遊路線 所以第一次就安排這段路了 

 

106 全長共計82.2公里

西起新北市林口區小南灣 東至新北市瑞芳區𫙮魚坑

不過大家講的 106 是從石碇牌樓路口那算起 

不然我家旁邊也是106 的一段 

 

去石碇 我們要先到新店

走 64快速道路到新店才 25分鐘

之前老公工作常跑新店...機車要騎 1個小時柳

重機可以騎快速道路真的縮短很多時間

 

 

深坑老街

動物園旁邊接 106就會經過深坑老街

有人想吃臭豆腐 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吃個東西休息一下 竟然有人想回家了

他~~~是老公的朋友 今天也和我們一起壓馬路

啊~都還沒有正式開始騎耶 我本來的計畫是要騎到 "十分" 的

後來下修到 "菁桐" 他們開心的咧  

 

今天天氣超好 熱到脫衣服 前幾天還冷到不行

不過騎山路還是會有點陰涼 ... ...

經過 25分鐘 ... 我們就到了目的地了

 

 

菁桐老街

這棵樹上看起來就像插滿了 "雞蛋" 近看更像雞蛋耶

上網查好像是一種叫 "金銀茄"的 不知道是不是 ...好有趣唷!

 

今天不是假日 人很少...

 

5 年前和ㄤ來過 他竟然沒有印象 @@

有圖有真相 (#^.^#) (#^.^#)

 

我都還有印象我坐在這裡拍照呢 ^^"

這次來 因為 12月 多了些聖誕裝飾

咦~鐵道人員也換了呢 ^^"

 

熱門拍照鐵道 

 

天燈~

感覺還是在平溪那裡放比較有感覺 ^^

 

今天就騎到菁桐了 

 

準備回程

 

不是假日 山路車也不多

 

回程 ㄤ的朋友帶我們走 "國道3甲"

 

國道3甲

是國道三號的一條支線

可是 唯一一條重機可騎乘的國道快速公路 

騎在國道上的感覺真的是太 "神騎" 了 非常舒服耶~

雖然它只有一小段 但可以感受一下騎在國道上的 fu

 

YA~又成功騎了一條重點路線了

 

下快速公路後 又接了幾個高架路段

正值下班時間有點小塞車 不然會更快

雖然不是開車是騎車 也是要小心測速唷!

ㄤ朋友又和我預約下一次 ~~~~~

啊一直喊累想回家的人還要跟嗎?

不然我手上是有規劃蠻多路線的啦 !!

下次至少先把這段騎完吧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