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十幾年來 好像第一次有過 "情人節" 的感覺

不免俗來紀錄一下 ^^" 不過... 這真的不是故意安排的啊 !!!!!

上次在 Agoda 訂新加坡住宿有送一千多的 A金

在過期之前隨意在北部訂房把 A金消耗掉~ 畢竟還不少

由於ㄤ已沒有特休可請 只能安排他的休假日

ㄤ的休假日又沒有連續二天的 QQ

所以前一天還是得乖乖上班啊!! <("""O""")>

只有一天一夜的時間 只能找近近的地方

最後鎖定了 "萬里翡翠灣福華" 又能看海 (*^﹏^*)


 

 

 

為什麼說不是故意的呢 ??

因為要出發的前幾天我才發現

8/7 這一天恰巧就是七夕情人節耶!

我真的絕對不是故意排這一天的唷!   

 

今年七夕原計畫只有吃頓 "便飯" 而已

不小心又出遊看海去了  真的不是故意的 !! (再三強調 XD)

很難得~ ㄤ有請我吃飯慶祝七夕情人節

雖不是什麼大餐 我已心滿意足

所以就幫他紀錄一下唄 ~ 

8/5/2019  CP值高的牛肉飯套餐

 

 

  8/6~8/7/2019 

遊~ 基隆夜市

宿~ 翡翠灣福華

遊~ 情人湖>>三井 outlet

 

哇~這周好熱鬧 同時有三個颱風在周邊

真擔心最靠近台灣的 "利奇馬颱風" 影響到我的假期

 

 

基隆夜市

一下班 東西整理一下我們就前往基隆逛夜市去

怎麼感覺最近很常來... 這半年來就三次了耶! (~^o^~)

 

 

東北麵食館

 

ㄤ想吃 "牛肉斤餅" 我們就進來了

點了 "牛肉斤餅 & 牛肉麵"

牛肉斤餅 >> ㄤ一直讚不絕口

 

牛肉麵 >> 是清燉的 湯頭很好 第一次覺得清燉不比紅燒差

 

 

東岸商場

琴鍵式的階梯

 

空中跑道

頂樓有跑道可以散步 還能看周邊的基隆港景色

 

如果住附近每天來這裡散步也很不錯

 

NET 買衣服

和小孩連線挑款式...

沒辦法小孩太挑 買到不喜歡的就不穿了 (¯□¯)

一晃眼就 9點多啦 !!

 

 

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(Howard Beach Resort Green Bay)

 

晚上 10 點多抵達住宿飯店 

進入的停車場是在社區旁邊的一小塊空地

還要步行繞到福華的大門 (不遠)

問了櫃台人員 ... 原來大門在整修

如果要停在大門旁的停車場要繞一小段山路

櫃台人員陪ㄤ去開車 我辦理 check in

 

大門前停了三台遊覽車...應該都是陸客

等待ㄤ回來的同時 參觀一下一樓

健身房 ~ 很小間 晚上 10點就關閉了

 

腳踏車租借

B1 還有  撞球間 遊戲室 就沒去看了

 

帶路的服務人員很貼心 回來還特地去幫我們按電梯

這次住在 17樓 是客房最高層 而且面海的位置還不錯  

這間福華已經沒有以前繁華了

只佔了 B1~2樓 + 15~18樓 其它好像都賣掉了

15~17樓是客房 18樓是餐廳

 

房間的設備都比較舊式了 但是房間很寬敞也很乾淨

 

這間福華從浴室最能看出它的年代已久遠

 

ㄤ唯一的不滿是沒有第四台可以看 

 

出發前一天我們有看了一下網路評論並不是太好

怎麼訂房時都沒看 XDD 其實我主要想看到底有沒有游泳池啊

以前是有的 可能人潮不再填掉了 

給低評論的人都是講~ 要繞山路啊 舊舊的啊 海灘髒啊 .... 等

對我來說~ 沒有游泳池雖然有點小失望

但此次訂房最重要的是它那 "無敵海景"

雖然晚上看只有一片漆黑 (#^.^#)

 

宵夜 (增肥餐)

壽司 + 大腸圈 + 啤酒

 

 

********無***敵***海***景***伴***我***入***眠********

 

 

哇~ 我看到了什麼 

5 點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景色 我都捨不得睡了

 

5 點半睜開眼的景色

 

8 點睜開眼的景色

 

起床囉!!

海邊一早就好多人在衝浪囉!

可惜沒有你要看的比基尼女郎

 

早餐

菜色一般般 

 

特色大概就是現煎的 "蛋"

不管你要荷包蛋 炒蛋 起司蛋...都有人幫你現煎

 

不餓的我們還是撐飽肚子了

回到房間 ㄤ又補眠去了 zz ZZZ

我坐在窗邊 看著人衝浪 喝著咖啡 望著海發呆

看似無聊卻很愜意啊! 有這海景真的很棒  

 

下面這一片綠地看似就是以前泳池的地方

 

本來預計 12點住滿再退房

難得說他睡飽的ㄤ 11 點多就說要退房了 

白天的大門 ~

 

準備要去海邊的時後竟然下大雨 

如果一開始沒走錯路應該已在海邊~哭

有人在玩滑翔翼~

 

ㄤ佛心地主動問我要不要 "練車"

於是我就在若大又沒有車的停車場與道路之間練車

購車半年多 終於開到了我們家的新車 

沒有害怕的感覺 就是距離感還不太會抓

嗯......好像有必要裝個前鏡頭 

 

 

金山岬

ㄤ突然停下來的地方

停車的隔壁也停了台五代森 ^^"

今天是 "情人節""愛心" 呼應一下  

 

 

獅頭山

導航帶我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

連旁邊的餐廳開門營業的也沒幾家啊

看這烏雲是利奇馬颱風要來了嗎 ?_?

 

問了路人~ 原來獅頭山在金山遊客中心附近而已

抵達時突然又下起大雨

想說這雨應該和剛才的一樣下不久... 就在車上小等

但雨愈來愈大 ... 最後捨棄離開 ... 連金山老街也放棄了

ㄤ還說要直接開回家逛好市多避雨吃東西  

 

返往基隆的路上沒多久雨勢就變小了 YA!

情人節去好市多多無趣啊 !!

 

 

情人湖

情人節 來情人湖走走 非常應景啊! ((o(^_^)o))

 

其實我們以前交往的時後就有來過 但ㄤ沒印象了... @@"

 

散步的鴨鴨...

 

這裡的環山步道很長 走完是不可能啦!

懶得走的ㄤ還是陪我散步了一小圈

 

湖景美美的

 

情人湖吊橋

 

走完一小圈整個汗流浹背

時間也下午 2點多了 怕晚點會塞車我們就南下囉!

 

 

林口三井 Outlet

主要是來吃午餐的 --> 春水堂

每次都一堆人排隊 今天不用排 ^^"

 

番茄牛肉麵 ~> 湯頭濃郁好喝 肉有點少

來到 "珍珠奶茶" 創始店必點 ~> 茶味比較濃 珍珠Q 彈

松露白醬焗雙蔬 ~> 筊白筍+玉米筍 我覺得還好

 

花雕雞套餐 ~> 不錯吃 小菜也不錯

 

吃飽逛逛 uniqlo 幫小孩買衣服 (又) 就返家了

回到家小孩一直問我們 去哪裡 ?

晚上住哪裡 ? 去哪裡逛街買衣服 ?

情人節都在幫你們買衣服還被審問 = ="

 

自從新加坡回來到現在我和ㄤ都增肥不少 

最近拍的照片都不忍看了 ~ ~ 

Let's 減肥 together  oh oh oh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