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就想安排這周日要去 "桃園農業博覽會" 走走

剛好公公說要去新屋看田 ~~~好險有順路呢! 

將近10點左右出發 走 快速道路 濱海 65+61

沿路欣賞海景~~~~~~

 

 

 

永安漁港

第一站我們來到永安漁港

其實我只是說了 "永安" 和 "竹圍" 這兩個漁港我常搞不清楚

然後我們就來了~~~~~~~~~~~~~~~XDD

 

熱狗~

和阿公來就是有這種好康

其實這也算是這裡比較平價的食物了

其它都貴爆 像我愛吃海鮮 想說來到漁港一定可以吃到開心

結果~~~一小小條 "透抽" 就要 90 大洋 只能塞牙縫.....

 

熟食區很多小餐廳拉我們去吃 "蚵仔煎" 還送兩道菜

本來很想吃的 被一路拉攏就沒食慾了 XDD

 

海邊一景

 

 

大姨家

這也是突然想到的行程 因為太久沒有來找不太到路

都是田邊道路 彎來彎去都一樣呀!

老公轉到一處 "很像" 的地方停下來問路

結果~~~~就問到大姨家啦 XD 那麼巧 

 

大姨和婆婆長得好像喔! (姊妹嘛!)

又剛好這天大姨的女兒們都回來~~~

就和他們一起到餐廳吃飯了 XD

 

餐廳旁的魚池餵魚

感謝好心人提供麵包和飼料

 

打牌!!

飯後大姨的二女婿約公公打牌 看完田就去拼輸贏了

我們則步行去看博覽會

從大姨家走路5分鐘就能到囉~省了停車費 100 

今天這一切的行程都非常順呀!

 

 

桃園農業博覽會

終於來到今日的重點景點 (展期 4/4-5/13)

聽說這裡很大 我們是從某一邊角入場的

看見可愛的小豬才開心拍照

 

今天很熱   防曬要做足唷!

 

但是太熱了.......

連熱鬧的 "遊行" 小孩都沒興趣 

這遊行其實還蠻有趣的 都是和 "農" 有關啦!

 

 

這裡有很多館 弄的都還不錯 可惜室內都是沒有冷氣的 (要求太多XD)

 

噴霧~透心涼..............

 

打卡景點~稻草人 (還好不是離我最遠的那一邊)

 

因為場地大 又熱 我們並沒有全部走完

到市集裡去吃吃喝喝 錢花光光就走了 

 

 

尤於輸贏還沒有底定 我們就在大姨家外 "玩拍照"

 

預備備~~~~~跳!!

 

換個方向再來一次!

 

這是哪招~~

 

臭爸爸~我踢!!

 

換我踢才對~早就想飛踢他了!!

 

約莫 6 點多離開 還是走濱海.....7 點到家了

這随意的行程還蠻悠閒的 且不用回到花蓮就有鄉間小徑

悠閒歸悠閒 還是有一種累趴的感覺 XDD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