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8 新北燈會- 旺來福來祈福燈會

時間: 3/1-3/18 18:00~22:00

地點: 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 (幸福水漾公園)

交通: 捷運三重站 1A出口 OR 機捷三重站

 

旺旺~~~

今年是狗年 我家有一隻 旺旺狗 所以燈會是一定要看的啦!

台灣燈會在嘉義當然不太可能去~遠

幸好新北市今年首辦燈會 地點又在很近的三重 ^^y

 

自從老公換工作 周六都要上班後

我感覺我都沒有出門過  ~~

 更別說露營都休息半年了 ....哭哭

這次終於托燈會的福可以出門 

2018 開春第一篇網誌也終於誕生啦!!

 

周六晚上等老公下班一起

久違的出門 當然要全家出席 

不然本來想下午去 還可以在附近騎騎腳踏車

白天我們先到外婆家看外婆 (前一天外婆才 "開心" 回家)

等到爸爸晚上下班來接我們~~~~~

 

結果~~我家小孩都太宅 

小弟和二姊都不想要去看燈會 寧願待在外婆家

要不是今年是狗年 大姊也不想跟

她還說只有她一個人 她不想當我和爸爸的電燈炮

這…….我是該笑 還是該哭 

 

二姊不跟留下來可以照顧小弟弟小妹妹

我哥嫂剛好可以和我們一起出門

(我家兩位姊姊真的是好保姆 難怪這麼受舅舅歡迎 常常來報到 XDD)

小弟則因為是顆不定時炸蛋  我們就強拉他出門啦!

 

最後前往看燈會的人員有~

我+老公+大姊+小弟+我哥+我嫂+阿寶

我們一行 7人坐公車到丹鳳轉捷運

第一次使用 3/1才發放的 “新北市兒童卡” 

最近因比較常坐捷運才發現 什麼!! 小孩的票價和大人是一樣的!!!

我還以為優待卡和敬老卡一樣打 4折咧@@

沒想到才暴怨沒幾天... 這項新北的新政策就下來了 

"新北市兒童卡" 捷運打 4折 

不過好康只到12歲 今後要多多利用囉!

 

前進燈會中~~~~~很愛搞怪的阿寶

 

很快即抵達三重站

俯瞰會場~ 感覺蠻不錯的 比我想像中大

 

原來三重捷運出口旁就是 "星光夜市" 也在燈會旁邊而已

剛好先來去填飽肚子囉!

這夜市剛開始成立時很熱鬧 退燒時來過一次 人和攤位都寥寥無幾

今天因為燈會人多不說 攤位自然也多

不過價格可不親民

兩根熱狗 100 

500cc 不是很好喝的傳統珍奶一杯也要50 

其它更不用說 100起跳都很正常

還有人暴怨排骨酥一份100竟然只有10塊肉 

我們隨便點點都快要破千啦!!  

 

吃飽就趕快去看花燈吧! 不要再深入夜市啦!

哇~ 超閃亮愛心 阿寶看的入迷 ^^"

大姊還一直叫我和他爸要 "比愛心拍照" 

 

傳統花燈區

 

今年又不是龍年 卻有好多條龍唷!

 

麒麟~ 我家小弟一定要拍一張的啦!

咦~爸爸今天心情好 竟然買棉花糖給也們吃

 

猜猜誰是千里眼 誰是順風耳

 

荷塘春色

這兩隻天鵝超美的 旁邊還有一排荷花

 

宮燈步道

 

走出步道有美美的孔雀

 

孔雀開屏

 

這個也漂亮

 

佛手燈區

 

九犬主燈區

終於繞到主燈區 主燈金犬福旺 高 8公尺 

可惜牠不會轉....在這廣大的會場中有點失焦

 

萌翻旺旺區

這裡是小朋友的最愛啦~

各式各樣的小狗狗萌翻了 

 

大姊說她都還沒有和狗狗拍照

趕快來一張最受歡迎的101忠狗

 

巨大的小矮人

 

街頭表演

一個很會騎單輪車的外國人的表演

看了這麼久當然要給點回饋 ^^"

 

看不到大型燈會 來這裡看小型的也不錯

希望以後每年都會舉辦唷! 明年我家還有隻小豬豬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北燈會 水漾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