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是小姑幫全家人報名的 "野餐活動日"

對~~~~就是這個活動取消了我期待已久的露營

是說野餐嘛~應該要準備個地墊和吃的

結果小姑說什麼都不用帶!!! 

抱荖疑惑的心情 我們從新月橋往活動會場出發

 

這天的天氣太好 真的好熱哇 

走那麼多次還是會怕的玻璃步道

 

終於走到了~ 呼

 

這裡廣大的草原還是讓我想起了 露營

 

活動時間表~

 

真的很多人來野餐~ 那為何我們什麼都不用帶呢?

來到這裡我心裡大概明白了幾分...........

 

因為太熱 小姑去排隊幫大家報到 我們則找陰涼處休息

小孩坐不住跑去童玩館玩~~~~~

然後.......因為太熱了 公公竟然帶著小弟回家了

那那那....為了這次活動而取消的露營.......Orz

 

不過驚喜的是~~~我在這裡竟然遇到了前同事

巧的是他小孩幼稚園要在這表演妖怪手錶 

 

還親眼見到了帥氣的新北副市長侯友宜 

 

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 (對小姑和小孩來說啦!!)

他們要到各個關卡闖關集點換禮物唷!

 

小姑還帶著大姊去比賽 "搖搖樂" 看誰搖的次數最多 

 

還有泡泡達人表演~

 

闖關完畢我們就先回家了 (就知道老公待不住 只是想趁機取消我的露營)

小姑則留下來待到最後的抽獎.......

 

為這一次的新月橋再留下一次足跡

下次應該不會再有人因為小姑安排的活動取消我的露營了吧 

 

******* 回 憶 錄 *******

0213 2016 迎新春之猴腮雷 初六

0719 2014 兒童藝術節+新月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35 藝文特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